2008年3月19日星期三

- 关于你的歌 -

每次当我听到这首歌时,和他的过去就会像电影一样,一幕一幕的在我脑海里重播。
他曾经抱着我,唱着这首歌给我听。。。。那时的感觉是那么甜蜜。。那么幸福。。
为什么。。。他爱的不是我?
你知道吗?
他是第一个让我会脸红心跳的男孩。
和他在一起时,不用言语就感觉很幸福。。
他笑。。我跟着笑。。。
他轻轻拥我入怀。。唱歌给我听。。
他很温柔。。。
我们会一起煮晚餐。。
一起洗碗
一起趴在他的床上看mtv
一起合唱情歌
他抱着我时, 我的唇刚好可以吻到他的颈项。
每天早上我会morning call叫醒他。。
我曾经以为。。
他会是我的幸福。。。我看得到未来
原来。。。

一切都只是我的。。。 梦

梦醒了

泪干了

心,还痛着。。

爱,也收不回了。。

他,却已走远了。。

一切的一切。。。都已落幕了。。

没有评论: